〈永遠的愛〉

 

*因為愛你 所以想你 多麼思念你

 

因為愛你 緊咬雙唇 我忍耐而等待了

 

因為愛你 痛苦記憶 全都可以一抹而去

 

因為愛你 就算給了再給 仍然擔心我給的不夠

 

說真的就是愛情 使我成為了這樣子的人

 

當我們去愛的時候 全都是這樣的吧

>你是否了解我心 唯有我主 我的愛 我想要永永遠遠停留在 我的愛主身邊

 

若沒有 這份愛情 我無法存活 我會把愛和永遠 哦 相繫在一起*

 

 

你是否了解我心 唯有我主 我的愛 

 

我想要永永遠遠停留在 我的愛主身邊

 

若沒有 這份愛情 我無法存活 

 

我會把愛和永遠 哦 相繫在一起

 

我會把愛和永遠 哦 相繫在一起

 

 

 

-----------------------------------------------------------------------------------------------------------------------------------

這是一首讚美歌

 

這星期的主日話語我們的讚美就有這首歌

 

看著她的歌詞

 

唱著每一個字

 

都像是釘子一樣敲打在心上

 

眼淚就像石頭

 

一顆顆的從我眼睛裡跌出來

 

怎麼都止不住

 

不管我有多用力

 

我想我們愛人的心情

 

最大最大

 

也就是如此了

 

傾盡了全部

 

就為了愛一個人

 

即使把自己榨乾了

 

也想這麼做

 

只是因為你想愛這個人

 

想為他付出

 

希望他因為你而開心和快樂

 

所以不管多麼的辛苦多麼的痛

 

全都可以一抹而去

 

因為愛你

 

就算給了再給

 

仍然擔心我給的不夠

 

這真的就是愛情

 

使我成為了這樣子的人

 

我忘了我也只是一個人

 

但是感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的

 

哈哈

 

神哪!你愛我們的心情也是這樣的吧!

 

沉痛的愛著

 

眼裡流著淚

 

嘴角仍然泛著微笑

 

微笑是為了愛著的人

 

眼淚

 

是為了痛著的心

 

感謝神!ㄚ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