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 Jesus

兩千年我不曾停歇     一瞬間來到你面前 

呼喊你雖然聽不見 只求你多看我ㄧ眼 

就算世界改變 我的話絕不會變 

我害怕寂寞黑夜 不要離開我身邊 

我為你留下了血淚 為何你都看不見

看著世上所有一切 沒用的路不要迷戀 

我愛著全世界人類 天國為你們預備 

看著世界即將改變必要洗淨所有的罪

 

....耶穌是真實存在的,相信嗎?

....耶穌真心的愛著我們每一個人類甚過他自己的生命,相信嗎?

...耶穌真的為了我們經歷了我們所無法想像的所有的痛苦甚過《受難記》裡所拍的一切,相信嗎?

...耶穌真的為了我們上了十字架,而且鐵釘不是釘在手掌心,而是脈搏,全身的血都流乾了連水都流光而死,相信嗎?

...能夠體會那有多麼的痛苦嗎?

...為什麼祂要這麼做?祂是全然無罪的,可是祂被釘上十字架,為什麼?

...為了愛,祂選擇犧牲了自己的生命,為了祂所愛的人們---也就是把祂釘上十字架的人們

...是誰?讓他如此深愛著?即使釘上十字架都心甘情願,即使要承受內心被撕裂、血水流乾痛苦死去的痛...

...就是你,就是你,正在看的你/妳

...相信嗎?驚訝嗎?不能接受嗎?

...想想看,在這個世界上,誰能夠這麼愛你/妳?為你犧牲到這個地步

...唯有耶穌

...唯有耶穌

耶穌:我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約一四: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