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的勇氣 

可以這樣勇敢的捨棄自己所有最重要的一切 

只為了在乎 

只為了靠近 

只想要追求眼裡的唯一的你

 

努力的用了所有想得到的方式

耗盡了所有的力氣和眼淚

只想要抓住那以為的幸福

結果

什麼也不是

 

不停地不停地放逐自己

流浪到心的邊荒

醉到連眼淚都有酒味

連口水都可以揮發

鼻涕也成了酒糟

慌亂的人生

錯亂的腳步 只有絆跌

路邊的黑夜

腳步成雙成對的經過

沒有人撇見失去明亮的路燈下有些什麼

 

低沉的嗓音撿起被遺棄的小貓

奄奄一息的聲音仍試圖掙扎著站立想要拱起背來聳起寒毛

卻在一瞬間傾倒

 

努力的努力的表演出最完美的舞步

想要得到最漂亮的掌聲

以為一切都是完美只要一直這樣下去

一切都會變成美好

 

「有什麼會是真的呢?完美看穿了不完美」

沉穩的腳步來到我的心裡,簡短的話語擊碎心裡努力築起卻再輕薄不過的玻璃屋

「這就是我的世界嗎?」

最耀眼的光芒卻是黑夜裡最暗沉的黑洞

再閃耀的燈光再響的掌聲都敵不過心裡的黑洞

心碎的聲音是這樣的清脆

肉體一片一片的被撕碎

淚水一刀一刀的劃下

 

寬廣的肩膀帶我到溫暖的地方

有風有水有陽光

清脆的草地上 沒有割人的雜草 只有淡淡的草香

天空裡簡單的幾片雲朵 「那是我心裡的你」 心裡傳來的聲音是這樣的沉穩安心 

寬廣的草原 高大的樹木 清澈的溪水 「這是我們居住的地方」 是我們的家

 

曾經的世界扭曲了我的視覺 聽覺 觸覺 感受

以為愛 就是迎合 討好 滿足對方的需求

只有扭曲扭曲扭曲到看不見自己 聽不見自己 感受不到自己

才聽見小小聲的 我 愛 你

我的眼睛瞎了耳朵聾了心裡卻仍然撼動

全都流出了血

「我是誰呢?」

 

 

寬闊厚實的膀臂從後方擁抱

「在想什麼呢?」

「別怕,以後,有我。」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我,什麼都沒說,什麼都沒做。

淚水睜開了我的雙眼,我聽見了最乾淨最單純的聲音,碎裂的心再次有了心跳。

 

有多少的勇氣可以面對最真實的自己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只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