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JMS 鄭明析總會長 韓國報導 2008/01/14 09:05:31 

<以下內容摘錄自朝鮮日報與首爾聯合新聞>
韓國國際基督徒聯盟(JMS)非常對策協議會(以下簡稱該會)於台灣時間2008年01月12日公開表示:「鄭明析總裁性侵女信徒的嫌疑並非事實,將在國內法院洗刷冤屈、公佈事實」。

該會表示「外界輿論宣稱鄭明析總裁於1999年離開搜查國韓國之後,走避台灣、香港以及中國大陸,輿論認為這是逃避法律的行為,並陳述的如同事實一般。但其實不然,鄭明析總裁確實於1999年離開韓國,但在同年一月、六月,2000年三月以及2001年二月,都有配合法律程序進行調查,並且判決結果顯示,鄭明析總裁沒有任何的嫌疑。」此外,該會也聲明,鄭明析總裁也曾配合接受2001年性侵台灣女大學生的嫌疑調查,但調查結果至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嫌疑。

該會表示,他們掌握到輿論的發表來源,是由韓國反JMS組織會同台灣當地惡評本團體的人士,聯合做出這樣的行為。但在2006年,曾於網路上批評鄭明析總裁的人,已經公開發表道歉文,承認自己的錯誤。因此截至目前為止,鄭明析總裁在台灣被起訴的民事刑事案件是尚未定讞的。

而去年發生於中國大陸的性侵案件,鞍山市負責此案件的公安調查結果也顯示,鄭明析總裁沒有任何的嫌疑。因此該會發表聲明,鄭明析總裁將會在韓國法院內,清楚陳述所有事件經過,並澄清自己的清白。


新聞來源:

http://kr.news.yahoo.com/service/news/shellview.htm?linkid=4&articleid=2008011202255178801&newssetid=1352

http://kr.news.yahoo.com/service/news/shellview.htm?linkid=12&articleid=2008011119410324234&newssetid=470


(歡迎全文轉載,但請勿部分轉載或截取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