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一頓飯局我特地盛裝打扮回來,因為我想讓你有面子,我想至少讓你有好的可以說,我想讓你有台階下,我想我怎麼說都不對...我想說...我捨不得讓你在他們面前抬不起頭,我捨不得你...很多很多...雖然我們沒有商量,但是在這件事情上我們有默契的說了一個小謊,這是從前的我絕對不會做的事情,即使是為了你.就像他說的,我總是很勉強,勉強我自己去做我做不到的事情,總是把自己搞得很累,很扭曲很變形很不像我.我很矛盾啊...我知道我可以一走了之可是我沒有因為你也沒有,我知道你有想過也許一直都想放棄,其實我也是,可是終究我們都沒有放棄彼此...我們都勉強了我們自己,也許是為了彼此吧!去做我們不愛的事情會讓我們不開心的事情強迫自己接受不愛聽的話,我們都不開心也不快樂,但是為了彼此我們都得勉強自己.也許是我把你想得太好,即使我是這麼恨你,卻更捨不得你的蒼老和憔悴,我希望能讓你抬得起頭,我想讓你驕傲,雖然你的驕傲曾經傷害我那麼深那麼深,但是如果沒有了驕傲就使你失去了光彩,那麼我想試試,試試看我能不能成為你的驕傲.我總是難過,難過很多很多我做不到的,即使朋友們說夠多了夠好了.但是我知道那些都不實際,都不能夠阻止你的蒼老和嘆息.

  這麼長的一段路,一個人走了這麼久我覺得很孤單,我羨幕別人背後的溫暖,我也想要有溫暖的靠山,孤單了這麼久,我想你也有這樣的感受,是啊,我恨你,可是我不想報復,你做的回報給你的夠多了.我想做的只有完成那個夢想,我對你說過的承諾,很難哪!天啊!這是什麼不景氣的時代怎麼可能做到,我知道這個夢想很狂妄、很勉強、像是說大話,但是無論如何我都一定要做到而且我會做到的!我知道我現在很狼狽,我很抱歉,可是不會一直都這樣,我希望有一天你在他們面前提到你的孩子,是驕傲的而不需要低著頭,更不需要說謊.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會證明.

  這些你都看不見的,等我做到了,我會說給你聽.

  「你還有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