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愛...很有力量的一首歌,每當我想放棄的時候,就會聽聽這首歌看看小薰唱歌的表情,好讓自己不要忘記那最初對生命的感動。

想給你聽,想和你分享,這些日子並不容易過,我知道你並不知道,哈哈,想給你聽這首歌。如果你有來。^^

這是一部很感人的電影,可能不是你愛看的類型,可能會讓你覺得太過氾濫的眼淚,但是這首歌不同,因為有生命、有呼吸、有力量。

對生命的投入、認真和堅持,都用聲音唱了出來。雖然肉體的生命是在萎縮的凋零的,但是靈魂的生命力量卻是如此的強大,一次聽,都有第一次的感動,頭皮發麻的感動。

看著她唱歌的表情,是最讓我感動的,有一種堅持和用力,像是在說:不管多麼困難,我都要都要堅持,都要很用力很大聲的讓你知道讓你聽到,我,是確實的存在著。

希望你知道我在和你說話。祝福你!

 

Good-bye Days
詞/曲: YUI

現在就去與你見面
就這樣決定吧
這首我作的曲
想給你聽聽
慢慢把volume推上
值到調較到最合意為止

oh good-bye days 現在
將會改變
昨日已經 so long
但你給的溫柔仍然伴隨著我
~with you

脫下一片earphones 給你
就在這瞬間音樂開始奏起
我可以去愛你嗎?
有時都會迷惑起來

oh good bye days 現在
要開始改變了 但在我心中 alright
因為我擁有你給的溫柔伴隨一起呢
~with you

當唱著同樣的歌時
都想繼續與你在一起 i wish
很感激能夠得到你的溫柔和與你相遇
…Good-bye days

 

 

感謝神!願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